劉素雲老師《極樂歸舟之一》-聽經十幾載 改變我人生
2014.3.14講於香港佛陀教育協會)

 

 

六首偈頌
一、聽經好,聽經妙,聽經使人心開竅。開啟心竅智慧生,人生快樂又逍遙。
二、聽經十幾載,佛說理漸明。念佛知法味,今生回家門。
三、恩師講法幾十年,能有幾人聽明白?幾人識得回家路,幾人極樂無量年。
四、念佛好,念佛妙,念佛成就菩提道。你念佛來佛念你,永遠和佛一頻道。
五、日日恩師對面坐,恩師講法我聽課。宇宙真相告訴我,我隨恩師回極樂。
六、六凡四聖皆心造,起心動念皆是染。當下安住不取相,對境無心就是禪。



劉素雲老師《極樂歸舟之二》-尊師重道依明師承傳佛法悟真諦
2014.3.15講於香港佛陀教育協會)


 

十首偈頌
一、明師非名師,明師是真師。真師教真相,切莫離明師。
二、恩師對面坐,為我在演說。他在告訴我,莫要戀娑婆。
三、八十八歲老人家,六十幾載弘佛法。一部經典傳天下,度眾無量早回家。
四、罕見老人大胸懷,榮辱不驚心坦然。笑對人生坎坷路,身心淨潔六時安。
五、一代宗師寓教於世,大智無我通達無礙。諸法平等法法第一,天地人師眾生景仰。
六、恩師慈眼望著我,彷彿殷殷在囑託。六道輪迴苦啊苦,速去西方見彌陀。
七、發大願,力弘大乘。信願行,竭誠修行。倡淨土,勇往直前。撒法雨,遍潤群萌。
八、弘願悲心照大千,功德無量法界傳。一花甲子講妙法,救度眾生離苦難。
九、菩薩心量大,師為我表法。笑對千夫指,帶眾早回家。
十、恩師知我心,師生心相印。相視一抿笑,佛印傳入心。

31718點首播劉素雲老師《極樂歸舟之三》-萬境歸心一真道 如悟一心破塵勞(待續)
收視網址:http://edu.hwadzan.com/livetv?channel=cult

 

31818點首播劉素雲老師《極樂歸舟之四》-淨土法音宣不盡 空間奇景覽無窮(待續)
收視網址:http://edu.hwadzan.com/livetv?channel=cult

 

 

引用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david16800/post/1327171276

 

 

 

 

祈願見聞者      咸發菩提心      念佛生極樂     還來度有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劉素雲老師極樂歸舟淨空法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